馬達加斯加之一.喂您好這裡是馬達加斯加

        開始了,這是一個新的系列。

        其實跟中醫應該不會太有關係了。可是我疲於再來弄一個專頁,畢竟人生還有很多其他的事要做(譬如說延宕已久的減肥)。

        每次出去旅行,回來總是有滿心的悸動(不是心悸,心悸我自己會吃藥),但悸動總是會消散,像沒有經營的一見鐘情,少了用心和刺激就逐漸淡去。

        所以這次想做點不同的事,認真的寫點東西。用雙子座的愛面子來牽制雙子座的虎頭蛇尾。畢竟這次也是撐的滿久了。從來寫不完半本筆記本的我,竟然寫網誌文章也寫了半年。

        如果你有想要知道 馬達加斯加 和 模里西斯,兩個你九成九不會去拜訪的國家。那麼請繼續發摟這裡。透過我的短暫回憶和更多碎念,希望你會認識多一點我認識的馬達加斯加和模里西斯。如果你有想要認識的話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